为了女儿,我要努力!

我的女儿5个月了,为了要把她生下来,我决定放弃了我的工作,放弃了我的朋友,跟我老公建立我们俩的家庭!然而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而已。由我怀了女儿之后,我就没有工作,好好地调理自己的身体!我本来身体体质差,我也不希望我的小孩跟我一样!在怀孕的时候,老公都很迁就我,也很疼我!到了女儿出世之后,我把所有的时间和精神都花在女儿身上,跟我老公一天都聊不到10句话,等到女儿睡觉了,我才有空闲的时间跟我老公聊天。有时候跟我老公闹别扭,总觉得他不爱女儿,老是爱理不理女儿,他总是拿着“我工作很累,你在家又没工作,你就该好好照顾女儿。”女儿是我们的,并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他是爸爸却不管!他要工作,只不过是12小时的事情,回到家又不用洗衣服,又不用洗碗,什么都不用干,就连跟女儿玩玩都这么难吗?虽然我没工作,也没经济能力,但为了女儿我什么都能忍!现在经济又这么差,很难找到份比较好的工作,起码不用上夜班,好让陪着女儿睡觉!听朋友说,如果还没找到工作,又没有人照顾女儿,尝试在淘宝开店吧,起码自己有个寄托,不用乱想东西!我想了想,也觉得对哦~~现在是什么年代,男女平等,为什么男的主外,女的主内? 为了女儿,我几乎没有自我,我不想女儿看到她妈妈是这么失败!我要努力,我不要做男人背后的女人!

自己沙发下^_^是的,无论什么时候女人还是要有一份自己的事业,支持你---要加油哦,开淘宝店很辛苦的自己没经济能力,头也抬不起来!老公不挺自己,唯有自己挺自己,靠自己!没错,女人就应该要自立自强,不能全靠男人呢女人 加油不做最好,只做更好,-----摘自(在路上精品服饰)还没有女儿的时候,妈妈就是我的世界!女儿出世后,我的世界全是女儿!加油...为了孩子..现在女儿还比老公亲~~真怕以后出事~!很支持你,我自己就是个全职妈妈,兼职淘宝的,刚开始会很难,挺一挺就过来了。别人看我们全职妈妈好像好轻松,没事干。却没人看到我们为了孩子付出所有的时间!我和楼主一样哦!欢迎来本小店逛逛,东东很实惠的,买就送。支持楼主也欢迎亲们到俺的小店做做,东东保证您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女儿,我要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