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话让我笑晕

昨天晚上陪圳圳睡觉前聊天时,圳圳说了好好笑的话儿,我都笑晕了!呵呵

圳圳要我给他做一件王子的斗缝(用环保材料做的),我心里想去年不是有一个环保服装模特表演过去,今天在幼儿园也听老师说要搞活动啊。我问怎么要做呢,圳圳说因为他的同学明X今天穿了一个王子的斗缝去幼儿园,弄得班上的小女生都围着明X转,圳圳说女生一边围着转一边还喊着“明X,明X”,把旁边的男生都看晕了,圳圳说:肯定是女生们觉得明X很帅吧!圳圳说也想做一件明天穿去给女生们看看,我说怎么要给女生看啊?圳圳说让女生看他穿上王子的斗缝比明X更帅、更酷,我听了以后哈哈的大笑的说:你个小屁孩还知道引人注目啊?我说:明X今天穿王子的斗缝让女生围着转,你明天再穿王子的斗缝去女生可能就不围着你转啦。可圳圳还是坚持要做,我无奈答应了,圳圳满足的睡了。

现在的孩子接受能力特别的强,看来是一位好胜的小宝宝哦

现在的小孩真是太逗了。

真是个可爱的宝宝!小孩子讲话就是逗!呵呵,现在小孩既聪明又可爱长大了肯定是帅哥了,呵呵满可爱的,呵呵哈哈...好搞!笑死了,这么小就知道吸引异性!哈哈哈,小孩子最会学样了现在的宝宝太聪明了,楼主真是幸福,有这么可爱的儿子呵呵,圳圳妈,想不到这里碰到你了,圳圳真聪明啊,懂得紧跟潮流了,哈哈,还可爱啊!!现在的孩子呀,我女儿那天放学,我问她谁是你最好的朋友啊?然后小东西说了谁谁谁,最后一句话超雷人,说:伟伟说了长大后要跟我结婚,他太肥了,我不喜欢他.我跟LG彻底被她雷倒.现在的小孩都太聪明了,呵呵宝宝好可爱啊,同时你也好幸福呢

谢谢所有的朋友!其实每个小孩子都有某个时期的敏感期,都需要妈爸的呵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子的话让我笑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