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对预防孕妇糖尿病的作用

 妊娠期糖尿病的发病与女性在怀孕期间的身体特点有着密切的联系。女性受孕以后,性激素分泌增多,它们在人体组织外周有抵抗胰岛素的作用。随着孕周的增加,不断增多的雌、孕激素促使机体分泌更多的胰岛素保持正常的糖代谢。由于个体差异,并不是所有人的胰岛都有那么好的代偿能力,对于代偿能力不是那么好的人,可能会表现出糖代谢异常,或者胰岛素明感性不够。这些就是妊娠期糖尿病的发病原因。  妊娠期糖尿病对胎儿的发育有其负作用的。最常见的就是易导致巨大儿和新生儿低血糖的发生。巨大儿简单地说就是胎儿过大,不但会增加母亲的负担,同时也会增加宫内窘迫和手术产的发生率。而且因为在母体内,胎儿的营养知直接来自母亲血液中的葡萄糖。血糖浓度过高会使胎儿产生依赖性,当新生儿脱离母体后,自身无法维持高血糖浓度下的胰岛素分泌,就会出现吞咽困难、苍白、颤抖、呼吸困难和躁动等低血糖症状,因此决不能掉以轻心。  鉴于妊娠这个阶段的特殊性,除非病情非常严重,医生一般不采用药物或是胰岛素干涉。只要调整准妈妈的饮食结构,控制含有大量糖份食品的摄入,将体内的血糖水平控制在正常的水平,对母体和胎儿基本上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资料发现,妊娠期糖尿病的发生率已由1996年的2%增加到2003年的4.6%,这可能与孕妇过度补养、饮食不合理等因素有关。 所以孕妇怀孕期间应该选择天然,纯净,安全的食物,燕窝含有的糖份极低,其味清淡可口,营养却是公认的佳,是非常适合孕期准妈妈的服用,又能预防妊娠糖尿病的发生.

元宵节快乐!又获得了新的知识,谢谢LZ了支持一下·谢谢各位,呵呵好贴!燕窝在母婴领域的功效确实非常棒,自古以来就是御膳珍馐。目前中国大陆燕窝市场品质参差不齐,价格更是让消费者雾里看花,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只有纯真品质的燕窝才有相应的功效!获取更多母婴燕窝专业知识,欢迎访问我的空间http://space.taobao.com/72af3c6ef7aefb020bd5fb6a0a6263ec.htm孕妇可以吃燕窝吗?孕妇吃燕窝好不好?有条件的孕妇从怀孕早期到分娩后期,都应该以燕窝为主要的营养摄取渠道。 燕窝中关键有效成份――唾液酸(sialic acid) 唾液酸所含成份可阻断病原体(病毒、细菌及细菌毒素)对上皮细胞之附着,从而有效提高人体免疫机能,修复受损细胞。 科学证明,唾液酸在人体脑部的含量最高,在脑及脑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而燕窝是目前人类惟一能从食物中获取大量唾液酸的渠道。 燕窝对孕妇的功效: 燕窝中丰富的唾液酸对于孕妇、胎儿、新生儿都有绝佳的帮助。孕期服用,能加强孕妇和胎儿的免疫力;产后服用,有助身体的恢复,降低分娩创伤感染几率,增进宝宝抵抗疾病的能力; 燕窝对婴幼儿的功效: 宝宝大脑的发育黄金期是在妊娠至2岁,但宝宝自身合成唾液酸的能力不足,在宝宝脑部发育过程中补充唾液酸就显得尤为重要; 燕窝富含独有其他食物所不具备的卓越滋补功效,能给予孕妇及宝宝所需的营养。在新加坡有80%以上的孕妇食用燕窝...事实证明,孕妇在怀孕期间及产后食用燕窝,不仅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而且能使新生宝宝更强壮、白嫩、漂亮,是孕妇最佳的营养摄取渠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燕窝对预防孕妇糖尿病的作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