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孩子相处的12剂良方

良好的亲子关系有什么秘诀吗?只要你实施了下面的与孩子相处的12剂良方,和谐的亲子关系就在眼前。 1 每次都让孩子把话说完。 2 不马上发表意见的倾听,会让孩子想你敞开更多的内心世界。 3 永远有耐心听孩子说话,以防有一天孩子习惯了有话不和你说。 4 用协商的方法解决非原则性冲突,不做说一不二的“老大”和“老板”。 5 不好当面说的事情,不妨给孩子发个邮件或者写封信。 6 如果你对孩子的爱好了解较少,就请孩子讲给你听,他会津津乐道的。 7 支持而不是打击孩子的梦想,哪怕那个梦想是很幼稚的,幼稚是孩子成熟的必经之路。 8 给孩子空间,不去企图孩子处处随父母的心意。 9 寻找或者创设一个能和孩子一起玩的游戏。 10 控制自己的情绪,既不迁怒于孩子,也不应为高兴迁就孩子。同时,要求孩子也这样。 11 经常和孩子开善意的玩笑。 12 对孩子的重要行为报以最大的责任心,并且举家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与孩子相处的12剂良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