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全职妈妈,孩子都是你们自己一人在带吗?

我虽然是全职妈妈,但是在家一直做兼职翻译,工作量也不小,但是只要孩子找我,我就放下手中的活陪她玩。

可是我哥哥总是让我不要做翻译,要我一心一意的带着孩子,觉得孩子的教育问题很重要。

问题是,如果我一个人全职带孩子什么都不干,我会着急疯掉的,我觉得孩子的教育是重要,但是妈妈也不能一点不求上进,沦为家庭主妇吧。

我现在还开了个淘宝店,我都没有让我娘家任何人知道。呵呵,因为他们肯定不会支持,觉得白送我读大学了,不好好做翻译和带孩子,卖什么小东西。

一个人带,再开个店也很花精力的.支持一下我也是全职妈妈支持一下!我也是全职妈妈,现在做网店,为了生计也在挣扎,要算计家用,还要给儿子开支,很是头痛,现在还在上幼儿园了,想找工作也不容易,因为现在没有早8晚4,双休日,还要平时能请假的工作!给孩子买衣服越来越贵,只好现在自己做童装,儿子穿点,自己再少赚点!全职妈妈不容易呀!让我们为所有的放弃自己工作的全职妈妈鼓下掌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问全职妈妈,孩子都是你们自己一人在带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