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宝进托儿所以后吃奶粉的问题

想问一下有经验的妈妈,如果我要送宝宝到托儿所去,而宝宝现在每天都还得吃不少的奶粉,那么是把家里的奶粉带过去呢,还是吃托儿所里的奶粉?因为我xxx宝吃的是雀巢的金牌成长,他的肠胃天生不是特别好,所以只有这种含益生菌的奶粉能适合他,如果到托儿所吃了别的奶粉,那他估计又要拉肚子了。昨天我问过别的妈妈说是存放奶粉在托儿所,还要附带卡片说明怎么个冲调法,不知道这样可以不可以啊?托儿所不会偷宝宝的奶粉吧……

^_^ 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啊

不至于吧!~

那也太缺德了。

呵呵。幼儿园不至于这样子吧。哈哈

幼儿园不至于会这样吧!

小店经营儿童玩具,童鞋等,有空进来看看吧!

是个比较难回答的问题~!!有需要CK内裤和天然驱蚊药水的联系我~托儿所不会的吧,不过真的不放心就带冲好的奶粉去啊挺烦恼的问题啊我们要相信托儿所啊楼主,商店里不是有奶粉的奶格吗?楼主只要装宝宝一天吃几次的量,装在奶格里,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也可以保证宝宝一次喝够的量。
我想是月亮写到:

楼主,商店里不是有奶粉的奶格吗?楼主只要装宝宝一天吃几次的量,装在奶格里,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也可以保证宝宝一次喝够的量。

对啊,买个奶格就OK了,要吃几次带放几格,这样他也不怕托儿所乱用你家的奶粉了啊貌似,我是不太放心托儿所给宝宝吃的奶粉最好帶自己的奶粉過去你也不知道學校給寶寶吃的什麼奶粉所以說還是帶自己的奶粉去萬一吃壞了就不好了 所以要小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宝宝进托儿所以后吃奶粉的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