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女人要学会做半职太太!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人回归于家庭。孩子、老公、锅碗瓢盆成了生活的主色调。于是,全职太太应运而生。可是,又有几个全职太太是真正快乐的呢?虽然,传统的生活是男主外、女主内,试想一下,如果没有了经济实力,又怎么会有地位呢?虽然,夫妻间不讲究地位的问题,可是,人毕竟是自私的动物,又有几个经济实力雄厚的男人回家不趾高气昂呢?

前几日,见到一个朋友,家底甚厚。于是,男人不再允许她出去工作,只在家照顾儿子,照顾着这个家。总以为她是幸福的,可是,透过狂妄的笑声背后却是哭泣的脸。男人依仗着自己有几个钱,在外包了二奶,包了三奶,女人依然成了摆设,男人回家,拿鞋、放洗澡水、温柔地说话,唯恐哪一句话惹了男人的不高兴。男人每天不到半夜不回家,女人独自守着大大的房子,望着黑黑地屋子发呆,明明知道男人在外面包养着女人,却敢怒不敢言。这也许只是一个全职太太的另类,可是,又有几个女人做了全职是幸福的呢?

我想做全职必须是有耐心的,尤其在中国,能回家做全职的,一般都具有雄厚的家底。有经济实力做后盾,无了后顾之忧,每天只是在家照顾一下孩子,打理一下家,其余的大部分时间必定是无聊的,时间一久,颓废了心,再也懒得思进取了。于是,必定与社会脱轨。而男人每天在职场上面对的却是另一种优秀职业女人,有了职业女人做比较,男人的心怎么会不野?于是,女人在猜忌,男人也在游离,这样的生活,我想是必定有分歧的。当女人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了这个家,虽然换来了孩子良好的教育,换来了优雅的居室,可是,也换来了寂寞与无奈!这倒不是说,所有的全职都是不快乐的,也有很开心的全职主妇,那真的需要一定的技巧。我想,那些快乐的全职太太必定也是用半职的心来经营着自己的生活。

其实,不管是全职太太,还是职业女性,都应该学会做半职太太。半职太太不完全附属于家庭,她有着自己的爱好和兴趣,能满足于自己的温饱。不管怎么说,半职太太一半的心在家,一半的心在社会。在家她是一个优雅的主妇,在外却有自己的生活圈和朋友圈,从不与社会脱轨。半职太太有着自己的自主权,不完全依附于男人,虽然,男人的经济实力比较优厚,可是,女人照样用优雅和个性征服了男人。人和所有的事物都是一样的,如果太过于平凡,那么就会被忽略掉,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性格和脾气,如果太依附于一个人,往往就形成惰性,失去了自我,试想一下:连自我都没有了,还让别人怎么看见你?虽然,你付出了很多,可是照样被忽略掉了。尤其,在这个情感不稳定的年代里,再完完全全地没有了自我,迟早会被淘汰。所以,还是做半职的好,只因,人这一辈子不可能光为了家而活着,还有许多的事需要我们去做,如果,把全部都压在一个筹码上,势必会全盘皆输,这样的风险太大,我是不会去做的!

支持,说的很好.支持一下,欢迎妈妈来看看我家的餐椅和婴儿床。强烈支持,女人不能一直窝在家里的,不管怎样传统都是女人照顾孩子和家的,现在的女人独立了,但是母爱让她不得不费心在孩子身上,但是自己的工作最好是不要丢的,这年头的男人还真不是很靠的住呢,过着伸手要钱的日子多不舒服啊,自己要有自己的钱很有道理喔!支持!!有道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婚后女人要学会做半职太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