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产妈妈的分娩包的准备,欢迎孕妈咪进来补充

我在书上和影视上都看到过,准妈妈一“哎哟”家人就会马上拎起一个大包,送她去医院,真是一刻也不耽搁,这包里都有些什么呢,看过,只记得部分,我写出来,希望大家来帮忙补充。先谢谢啦

待产包物品:

1、孕妈咪身份证

13、产检记录册

2、准生证(户口本应该不需要吧)

3、现金¥3000,应该差不多了吧,没钱医院才不理你呢

4、带吸管的水杯(方便生的时候喝水,不会呛到自己)

5、巧克力(吃了可以增加耐力,跟长跑前吃巧克力一个道理,生孩子更费力)

6、毛巾(擦汗)

7、n多草纸(用来处理生产后出血的,我大姐当时买了一米高的草纸,恐怖吧~~~)

14、加长加宽的卫生巾(多谢妖妖婆补充哦

8、包裹宝宝的衣服,毯子

9、宝宝吃第一顿用的奶瓶、奶粉、洗奶瓶的清洁刷

10、拖鞋,生了孩子难免要在医院住几天,有双拖鞋方便上下床

11、长T恤或睡衣(生完以后穿一件就可以把自己全身都盖住,好像内裤是不能穿的,汗~~~)

12、暂时想不起来,欢迎你来补充!

自己做下沙发进来学习一下~其实亲写的是很好的哦 支持一下多谢支持哦,不过我总觉得还落了什么东西多谢,要记着先好多啊,我六个多月了,要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比较好?

能发这么好的帖子,太谢谢了

还有最重要的卫生巾忘了嘛,呵呵,这个可重要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待产妈妈的分娩包的准备,欢迎孕妈咪进来补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