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妈咪

宝宝是妈妈的心头肉,有宝贝的JM都知道的哦,但是每个人妈妈为了生育宝宝不但要怀胎10,就连平常最爱穿的衣服也不能穿了,虽然后悔莫及,但是看到宝宝也会感到欣慰的,因为你觉得宝宝对最可爱了,为了宝宝的营养让你拼命的吃呀吃,吃的自己肥起来,宝宝肯定也比较健康了,妈咪的漂亮身材不见了呢!!!

为了漂亮妈咪的健康和身材,那我们就给漂亮妈咪计划一分减肥计划吧,放心哦绝对不会有副作用,不用吃药我们也能也能又漂亮,身材又好又健康哦!!!计划如下:

妈咪们要坚持下来哦,为了你原来的身材坚持坚持再坚持哦.........................................................

一:每天早餐适量,具体吃什么要自己安排哦,一天之际在于晨哦,如果早上的时间你不吃,减肥也没用而且会反弹的哦!!!

二:中餐吃好,吃饭要细嚼慢咽,否则会过量的哦,因为大脑和嘴巴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信息不能及时传递给你哦

三:晚餐适量,不要吃的太撑哦,否则这样又不利于身体健康,

四:晚饭后一小时后之后,没呼啦圈的就去买个 10元一个很便宜的哦,摇半小时,开始几天肚子会觉得痛,坚持过那几天就会好了哦,就会和我现在这样,习以为常哦,然后到电脑上去收缩一下瑜伽联系 活活筋骨,不能全部运动腹部,要全面联系,俯卧撑做20个哦,开始1个月左右只能是保持就很好,有些甚至要3个月都是处于保持状态,漂亮妈咪不要灰心哦,继续坚持,能延续坚持4个月左右肉就会哗哗的往下掉哦,我就是一个例子,既使用,又健康,又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漂亮妈咪记住了吗?一定要坚持哦

等你们全部瘦下来的时候不要忘记我哦,记得要光顾我的小店哦,漂亮的衣服等你来的哦

------------------------------------------------------------------------------------------------------------------------------

亲们喜欢的记得直接点击图片进来哦,旺铺开起来 就是等你来哦

喜欢的JM直接点击图片到达我的小店哦 随时侯你

算了自己做沙发 hoho``` 楼主前面说那么多关于减肥 保持身材的秘方``` 其实都比不过一句话 人靠衣装马靠鞍 好马配好鞍美女配美鞋

呵呵!

支持一下,欢迎妈妈来看看我家的餐椅和婴儿床。

谢谢你的回帖,有好的事情和大家分享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做推广不假,但是对我来说确实我自己的亲身体验。

信了鞋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漂亮妈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