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幼儿玩具,有人支持一下吗?

本店新开张,还没有人光顾,有几个幼儿玩具,形式性收取0.01元,如果有兴趣的妈妈就来支持一下吧。谢谢关注了!全新的,怎么没有人理我呢?价格够低,我如果在广州,是不是可以上门取呢。那才是真正的0.01元,呵呵。同为新手,帮顶!!!!!
心爱悠悠写到:支持,支持!!!好多国外网站上卖东西,价格是正常的一折两折,但邮费就标的是十倍二十倍正常价格,你说便宜吗?有好东西,当然要顶上去,让大家看到。同是新人,支持一下啦
蓝色帐篷写到:正常邮费。但就是钱都被邮局赚去,留淘宝卖家们在白吆喝了。我看看哦,希望有拨浪鼓如果买别的东西,就一起送好了。不错,支持同为玩具卖家,也同为新手,理应支持一下楼主!!!新手开店就是这样,无奈啊!!

别着急,都有这个困难期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免费幼儿玩具,有人支持一下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