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宝宝喝剩的牛奶做面膜

宝宝这几天开始完全断奶了,泡牛奶给她喝,老是不喝完,望着这么多东东,倒掉吧真是可惜啊,不处理掉吧,放着又不能喝,真是,唉…………!昨天去朋友家玩,跟她聊起这件事,朋友给偶支了个招,哈哈,就是把余下的牛奶做面膜,效果还不错哦,爱美的妈妈不妨可以试试哦!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制作牛奶面膜: 1。牛奶+面粉   方法:将牛奶与面粉拌匀,调至呈糊状,涂满脸部,待20分左右面膜干后,以温水按照洗脸步骤仔细清洗。   此面膜一星期最多只能敷两次,太过频繁对肌肤反而不好。如没有用完放在冰箱里,等下次再用 如果妈妈早上刚好给宝宝做鸡蛋米糊,那么余下蛋清也可以加进去哦。 2。泡脚 秋冬季节比较干燥,脚上干干巴巴的,用余下牛奶来泡脚,效果还不错的。 希望这些能对各位妈妈有点用哦。

我这儿能提供压缩面膜和薰衣草精油、纯露等产品。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宝宝喝剩的牛奶做面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