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小儿进食别超过半小时

马来西亚的牙科专家发现,患龋齿的儿童一般都有一个不良习惯,即用餐时间长。牙科医生进一步研究结果显示,如果食物在嘴里停留时间超过半小时,就容易造成牙细菌的滋生,增加患龋齿的机会。

  2~5岁是儿童养成饮食习惯的关键时期,但是这个时期的幼儿充满了好奇心和自主意识,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吸引,无法专心进食,对食物的好恶也慢慢建立。幼儿在6个月左右应开始训练咀嚼,这个时期家长如果未能及时给予足够的帮助,导致小孩缺乏咀嚼训练,造成只喜欢吃流质食物,拒绝固体食物,长大后吃饭速度就会很慢。

嗯,要注意一下┴┬┴┬/ ̄\_/ ̄\┬┴┬┴▏  ▏▔▔▔▔\┴┬┴/\ /      ﹨┬┴∕       /   )┴┬▏        ●  ▏ ┬┴▏           ▔█◤, ┴◢██◣       \__/ ┬█████◣       /  谢谢来踩踩!   ┴█████████████◣ ◢▆▄ ◢██ QQ:624839154 █▆▄ █◤◢██◣◥█████████◤\ ◥◢████ ████████◤   \ ┴█████ ██████◤      ﹨ ┬│   │█████◤         ▏ ┴│   │ 淘友 欢迎来这里踩一踩!  ▏ ┬∕   ∕    /▔▔▔\     ∕*∕___/﹨   ∕      \  /\不错哦 挺有道理的哦 支持┴┬┴┬/ ̄\_/ ̄\┬┴┬┴▏  ▏▔▔▔▔\┴┬┴/\ /      ﹨┬┴∕       /   )┴┬▏        ●  ▏ ┬┴▏           ▔█◤, ┴◢██◣       \__/ ┬█████◣       /  谢谢来踩踩!   ┴█████████████◣ ◢▆▄ ◢██ QQ:624839154 █▆▄ █◤◢██◣◥█████████◤\ ◥◢████ ████████◤   \ ┴█████ ██████◤      ﹨ ┬│   │█████◤         ▏ ┴│   │ shop33330838.taobao.com  ▏ ┬∕   ∕    /▔▔▔\     ∕*∕___/﹨   ∕      \  /\
更多精彩内容:提醒 超过 小时 食物 时期 造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提醒:小儿进食别超过半小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