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虾皮补钙功效倍增

鸡蛋+虾皮补钙功效倍增

  编者按:科学地搭配食物会使营养更全面,味道更鲜美,更有利于健康。

百合+鸡蛋:清心安神百合清痰火,补虚损,蛋黄能除烦热,补阴血。两种食物加糖能滋阴润燥,清心安神。

虾皮+鸡蛋:补钙虾皮含钙多,鸡蛋也是钙元素的“富矿”,两者相加,补钙功效成倍增长。

韭菜+鸡蛋:补肾行气韭菜与鸡蛋同炒能温补肾阳、行气止痛,对尿频、痔疮等均有一定的疗效。

学习了。正好给偶女儿补补钙,食补最好!哇,很不错啊,支持啦!
yinger1976写到:学习学习,谢谢楼主分享.

我xxx宝目前就是蛋羹里放虾皮,上次验微量元素说是轻微缺钙,而且的确是有些枕秃,希望能尽快好过来~

不错

好贴,很值妈妈们学习。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学习 食物 谢谢 元素 很不 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鸡蛋+虾皮补钙功效倍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