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 换购1岁半宝宝YY

  女儿一岁半了,眼看着天气一天天变凉,去年的YY都穿不了了

  想给女儿买薄棉袄套装噢.和厚点的套装也行.薄的我们这已经穿不成了.

  由于自己也是淘宝卖家,所以,想和各位亲们换购啦

  谁家小店有合适我的东东,也有意换购的,请旺旺加我.一般晚上10点后我才会上线的噢.

  各取所需,还能提升信誉度噢.期待与您的合作!!!

帮你顶一下忘记说了,我店里有家乡特产:香菇,木耳,西洋参,天麻,山野干菜等;时尚韩女装、女包;游戏点卡;移动手机冲值。欢迎来看看啊。路过,支持一下!希望入冬前,你xxx宝早日换购到漂亮YY到我家看看?呵呵,你店里我看了,YY有点薄了.我们这儿冷的快.等买回来,穿不了了哈.我要买稍厚点的了.到我店里来看看http://shop35959406.taobao.com亲来我家看看哦!都是精致的YY哦!http://shop35079062.taobao.com/送丫丫给我吧,呵呵,没得换.....呵呵,谢谢大家支持啊.但是好多亲的YY都太薄了啦.我们这都穿毛衣了.呜呜.有不有厚点的啊,最好是棉袄啊.到我的小店看看:http://shop36027885.taobao.com来我店里看看喜欢优惠哦(*^__^*) 嘻嘻也可以帮我收藏下小店啊谢谢妈妈们了o(∩_&capo...……满140包邮啊!!!http://shop34726991.taobao.com楼主可以去发布求购消息,或者到闲置区宝宝看看
更多精彩内容:求购 看看 宝宝 我们 女儿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购 换购1岁半宝宝YY”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