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个拥抱,让他感受到你的爱

我们中国人可能不习惯于公开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请不要吝啬,让你的孩子知道你爱他。让你的爱使孩子变得坚强、自信、热情、充满活力。而且你的爱意的表达会使你跟孩子的感情更加的浓厚、会使你的教育更加的容易。嗯,我经常拥抱孩子楼主说的好,我也经常这样做了,让孩子时刻感受到你很爱他宝宝7个月了,我经常亲下她的小脸,然后说宝宝亲下妈妈,她会不好意思得凑过来亲一下. 我的宝宝很爱笑~. 支持楼主我不觉得老外的拥抱就一定是最好的,让孩子知道你的爱也要学西方?我汗宝宝才60 天还不太懂呢?

我xxx贝17个月了,现在会跑了,一见到我就跑过来抱着我的腿妈妈的叫!看你蹲下来他就抱着我的头,头碰头,脸贴脸,好不亲热.真是太可爱了.

孩子小的时候,拥抱,能增加他的触感,大些,经常给他拥抱,让他能感受到,你和他是平等的.他得到的爱是平等的是的,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爱,不论大人小孩。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你的 受到 宝宝 经常 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孩子个拥抱,让他感受到你的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