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的下火美食;"妙计锦囊"

哎呦!!!最近荤菜做得太多哦!弄的俺家小妮子有些上火,DaPangMaMa真是好心办坏事,“罪大恶极"赶快弥补一下,来些清淡爽口的!!!给俺家小妮子去去火气,清清肠胃!!!(一)妙计锦囊原  料: 1、猪肉剁末,加入葱碎、盐、味精搅成馅。2、大白菜叶五张。3、银耳适量,泡发开。4、豌豆适量(先煮软最好)。5、枸杞十粒。6、青蒜苗一棵。7、淀粉一大匙,加水调成芡汁。8、海米

操  作: 1、将菜叶和蒜叶在沸水中焯一下,捞起待用。2、将部分银耳切碎;蒜苗叶对剖撕成两半;海米切粒。3、把银耳和海米掺和到肉馅里拌匀。4、用一张菜叶铺在手心上,放上肉馅,再放上豌豆。5、把菜叶团合起来,用一根蒜苗叶在囊的中上部扎结,再撕下一块银耳放在顶端的中心,再放两粒枸杞。6、包完后放盘里,上蒸锅隔水蒸八分钟。

7、锅中放两汤匙水,烧沸后将淀粉汁倒进锅中调成玻璃芡。

8、将芡汁均匀地淋在锦囊上即成。

有这条锦囊妙计,保证宝贝的嘴巴很快下火,嘻嘻```(二)香烧茄子原  料: 茄子一个,切成角状。西红柿2个,切成牙状备用。蒜瓣适量,切成片备用。生抽,老抽,糖。植物油适量。操 作: 面糊:面粉和水调成稠糊糊,加一点盐调匀。把茄子放到糊糊里,挂上面浆,同时做锅放油,加热。开始煎茄子:把茄子块儿放入油中,用筷子翻个,直到煎到几个面都成金黄色。就是这个样子,或者还可以黄些。但里面已经很软了,因为有面糊,所以茄子不会烂掉调料:把生抽(增加咸味),老抽(增加色彩),和2调羹白糖调匀。把蒜瓣放入爆香放入番茄,等番茄出汁,倒进刚才调好的调料。把茄子放进去吧。翻几下就可以出锅了。怎么样啊?热气腾腾的,好香啊!!!

更多精彩内容:锦囊 放入 切成 放上 增加 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贝的下火美食;"妙计锦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