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营养的麦胚芽-你给宝宝吃了吗

我爱我的家乡,它就是闻名的广西梧州--年年遭受特大洪水之城市,但它也是中国最大的骑楼城。

本地出产众多富具地方特色的特产:龟苓膏、豆浆精、蜜枣等,现在又出产了一种富含维生素E的纯天然营养品---有“生命之源”之称的--麦胚芽

全价小麦胚芽是从优质小麦中,采用意大利专用设备技术提取精制而成,为100%纯天然高蛋白维E植物营养精品。

本品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人体必须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和膳食纤维及钙、铁、锌、镁等矿物质元素,经常食用有助于均衡人体营养,补充精力;调节人体血压,降低胆固醇;增强胃肠功能,促进实物消化吸收,预防消化道疾患等。最适宜中老年人、妇女、婴幼儿食用,具有抗衰老、保健和助长发育作用。

产品一出品即受到当地人欢迎,它不仅价格低廉、主要还是纯天然健康食品。有一时间该产品一度脱销,在这里特地推荐给所有的妈妈,给宝宝吃点麦胚芽最好了,具体如何运用到食物当中,下一贴再详细介绍。

营养对照表

项目

小麦胚芽

鸡蛋

面粉

大米

蛋白质总量(%)

31.5

12.7

11

6.5

氨基酸(mg/100g)

赖氨酸

1.85

0.89

0.21

0.21

苯丙氨酸

1.21

0.65

0.61

0.33

蛋氨酸

0.58

0.43

0.33

0.22

维生素(mg/100g)

维生素B1

2.1

0.16

0.24

0.19

维生素B6

21.11

2.5

1.5

维生素E

22

1.35

0.67

矿物质(mg/100g)

21.2

55

2.5

9

11.9

2.7

2.6

2.4

20.7

2.1

2.3

0.5

抢到沙发了,好贴学习中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宝宝 维生素 吃了 天然 人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富含营养的麦胚芽-你给宝宝吃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