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集了不少儿音乐,回贴先送出24首

女儿已经三周岁了,从她还在肚子里我和LG就开始在网上找各种对孩子有用的书籍和音乐,还有一些产妇月子里的书籍,后来因为换地方换电脑,有好多东西都没有了,今天在电脑里找到了这些动话少儿音乐,打算先送给大家24首,只要回贴就送。

1、板凳绑扁担

2、布娃娃

3、南南有个蓝蓝

4、四只小小鸟

5\五指歌

6、小小机器人

7、别说我小

8、凑数歌

9、十盏灯

10、我唱歌儿

11、西游记

12、一个大一个小

13、不倒翁

14、对数歌

15、什么上山吱扭扭

16、我有一只可爱小狗

17、小和尚

18、英语字母

19、不字歌

20、数字谣

21、几条船

22、五只小青蛙

23、小蝴蝶

24、属相歌

xiaolin0913@163.com

xiexie

楼上的已经发给你了,收到了吗?我要renxuehui@penavicoqd.com非常感谢我要renxuehui@penavicoqd.com非常感谢 您好,已发.不用谢!我也要谢谢。ujnfhw@126.com已经发了,收到了吗?我是音乐老师,手头也有很多音乐和儿童歌曲,如果家长需要可以联系我,也可加我QQ:799422129,朱老师xiaoxiongsusu@yahoo.cn谢谢

楼上的已经发了.

我也要一份,谢谢 75879198@qq.com

正愁宝宝没有好歌听呢!谢谢了啊!okjun2006@yahoo.com.cn

我也要一个yang.sunny@live.cn楼上的已经发送,请查收.怎么没有人要呢....楼主辛苦了,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音乐 收集 少儿 已经 谢谢 楼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收集了不少儿音乐,回贴先送出24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