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让宝宝乖乖听话?

现在的宝宝太皮了,怎么样才能让宝宝乖乖听话?

皮是正常的,不皮就不正常啦,嘻嘻支持永远的支持呵呵 坐沙发的亲家说的对哈!小孩子嘛,活泼一点比较好啦,像家有儿女的刘星一样,最好大人们都说小孩越皮越好。有时候宝贝太皮了真是很伤脑筋呢!我家的和你家一样,皮得没话可说。我家公主也很皮,没见她端端正正地坐或站过,一直在闹!支持绝对支持我来顶一下气质美女店主 海量(@)真人秀(@) 品牌女装折扣店秋装全面上市http://shop35861262.taobao.com/我来顶一下气质美女店主 海量(@)真人秀(@) 品牌女装折扣店秋装全面上市http://shop35861262.taobao.com/这不是什么错事呀,用不着烦恼。平时说话多用讲道理,犯了严重的错误狠狠训他一次,但以后不要老事重提。支持永远的支持

小孩子是有天性的,干嘛要他乖乖听话?我觉得父母要合理引导,不要太多地干涉小宝宝的活动自由,只要他注意安全,不是伤人的活动都是挺好的呀!

支持绝对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宝宝 才能 支持 不是 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样才能让宝宝乖乖听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