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奶粉事件"得到的启示

人类社会在飞速进步,经济不断的得到发展,但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过程中,人们却忽视了一些自然规律,本来对人类来说,出生的小孩就应该喝人奶,可人类却偏偏去和小牛或小羊争奶喝,对于牛类和羊类来说,他们没有人类高等,人类去争他们的奶喝,他们是没办法和人类斗争,人类去争抢小牛和小羊奶喝,小牛和小羊的妈妈就告诉人类,我们这奶啊只是为我们小孩喝的,你们不能拿去给你们的小孩喝,因为我们奶里有很多对人类的小孩有伤害的物质,可人类就是不听,现在天下做妈妈的还和牛妈妈和羊妈妈赌气,他们生下小孩就不管了,把小孩吃奶的责任推给牛妈妈和羊妈妈,牛妈妈和羊妈妈没办法,她们又没人妈妈那么很心,于是为了使孩子活命,他们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把自己喂小牛和小羊的奶分出来给孩子喝;可现在麻烦来了,孩子喝出问题来了,而人妈妈们都在怪牛妈妈和羊妈妈的奶不好,牛妈妈和羊妈妈们是否会认为好心没得好报啊!.....

还是不要违背自然规律,人本身就要喝人奶,不要去和动物们争,为了孩子,为了人类的延续,为了孩子们的健康,人妈妈们,你们就奉献出你们应尽的责任和爱心!!

现在的各种大的疫情暴发,不都是违背自然规律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奶粉事件"得到的启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