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开毒奶粉,健康向前走

我的宝宝现在已经断奶了,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了原始的喂养方法,我的宝宝一直吃母乳到一岁两个月,现在,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我已经可以完全放心的让他暂时告别奶粉,因为母乳喂养不仅让他躲避的最隐秘的杀手,而且,还让他的身体非常健康,从出生到现在,他从没有输过液打过针(除了预防针),偶尔感冒,吃点小药也就过去了。

所以,我真诚的建议现在正要给宝宝断奶换奶粉的妈妈,还有期待宝宝出世的准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吧,那是上帝赐给母亲的神圣职责。

是的啊,说的有道理
更多精彩内容:健康 现在 宝宝 妈妈 非常 已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绕开毒奶粉,健康向前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