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婆婆和北方媳妇的幸福生活

跟豆豆结婚2年多了,也和婆婆相处了2年多,仔细想想,跟我婆婆还没红过脸呢!

我婆婆是广西人,南方人,当年跟着我公公来到我们这边,养育了一儿一女,十年前,我公公不幸去世,我婆婆就一个人辛辛苦苦的带大2个孩子,大姑姐劝我婆婆再找一个,可是我婆婆楞是为了两个孩子,一个人支持这个家,算来这个我还是蛮佩服的!

我跟豆豆是相亲的,从第一次见面到结婚整三个月,算是闪婚吧!别人都说,寡母婆婆很难相处,不过我发现其实也不是!结婚前就跟我婆婆住过一段时间,发现我婆婆真是个很好的人!家里什么事情都弄的好好的,我们回到家就吃饭!

我妈妈跟我说,做人家媳妇第一点就是要勤劳,这个是很重要的!可惜,偏偏我就是一个懒人,结婚第二天一直睡到我婆婆他们下来,我都不好意思了!一开始还装模作样的做做事情,慢慢的本性就出来了,啥都不做,婚假的那段日子每天都睡到10点多起来,起来就吃饭,吃完了就去玩,连碗都不洗!我妈妈每次来看到都跟我说,你就不能洗洗碗什么的?什么事情都是你婆婆做!!我也只有嘿嘿的傻笑!

不过我现在总结出来了,有三个原因:1.我本身就懒 2. 我婆婆惯着 3.豆豆也惯着,今天中午豆豆还说,你去洗碗什么的,我就往床上一躺,也不动,就当没听到,豆豆就说懒死了,说归说,还是给我调好闹钟,抱着我睡午觉!

我这人除了懒就是糊涂,什么事情都不关心,也不管!豆豆说我只要有的吃,就什么都不管了!家里什么事情我都交给我婆婆,老人嘛,喜欢啰嗦一点什么的,我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了,还笑眯眯的!所以我妈妈每次说我的时候,我婆婆都是帮我说话!

我大姑姐的小孩是我婆婆带大的,我们两家住一栋楼上,吃饭什么的都是跟着我婆婆的,我跟豆豆结婚后,就一直在我们家吃饭!人家外面的人说闲话,说什么兄弟都结婚了,女儿还到妈妈家吃饭!其实外面的人真多余,我都没说话,他们有什么好说的,又没到他们家吃!再说了,大姑姐对我们很好,我们结婚的事情都是他们操办的,而且我婆婆都是用她自己的工资买菜做饭,我们从来不用交钱,我婆婆有时候也跟我说,就这姐弟俩,在这边吃饭什么的,小孩子和她也吃不了多少,反正说那话的意思就是叫我不要多心啦!!其实我是无所谓的,我也喜欢他家小孩,我跟我婆婆说那些想法都是多余的,管人家说什么呢!!

我想我婆婆也因为这个对我也一直很好,我结婚后整整胖了16斤,我婆婆还说要让我吃到110斤!!哈哈!

我婆婆对我好当然最多的还是因为豆豆了!结婚后的豆豆和结婚前的豆豆简直判若两人,他们邻居都夸豆豆结婚后变的懂事了!最重要的是豆豆的脾气据我婆婆和大姑姐说,变的好多了!!有什么事情我婆婆跟他说不通的时候,就跟我说,然后我去跟豆豆说。现在有的事情就直接跟我说了,呵呵,估计我婆婆也因为这个才对我好的吧!!

啰嗦了半天,反正就一句话,我婆婆是个好婆婆,我嘛,也算是个好媳妇吧!!哈哈,自夸了一下!!----因为结婚到现在,我跟我婆婆一次都没红过脸,连拌嘴都没有!!其实不管是做婆婆还是做媳妇,真心待人一定会有好报的!!我现在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宝宝,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也好圆我婆婆的孙子梦!!

看贴顶贴是美德!不错不错支持支持、、、看出楼主婆婆很好呀,楼主嘛,,呵呵看得出来楼主的婆婆是一个深明大义,识大体任劳任怨的好婆婆;楼主呢也是一个聪明的儿媳妇,把媳妇的角色扮演的挺好,值得学习。幸福的楼主,羡慕!加油!其实人跟人相处,有时候糊涂一点,不要那么较真,生活会很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南方婆婆和北方媳妇的幸福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