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帮帮这些宝宝,他们的将来要怎么办?(附多图

六一节前夕,我们义工群里面组织去孤儿院看忘那里的孩子们,我还是第一次去那个孤儿院,总是想去了怎么陪他们玩,怎么和他们玩游戏,还听群里面说那里的孩子很多是残障儿童,当时听了心里真是难受,所以我决定要多多带点我店里面的玩具过去,让他们过一个开心的六一儿童节。

当我准备了二十几件玩具,叫上我表弟一起来到集合地点,大家相互认识了一下,每一次的义工活动都会多很多陌生的面孔,但感觉切一点都不陌生。我们每人都带了些东西,有吃的,玩的。什么都有近我们最大的努力让孩子们开心。

当我们真正来的孤儿院的时候,我震撼了。那里的孩子根本就不是很多,而且根本就是全部是残障儿童,有的是烧伤的,有的是眼睛失明的,有的是生病的,有的是站不起来的。我想哭,但不能,因为我们要用最灿烂的微笑来带给他们快乐。当我进到小班,站在那里不知道所失的时候,(还没有调整好心情要怎么来面对他们)一个靠坐在特定的椅子上的孩子叫了一声妈妈。我没有理解过来,他叫得更大声点,我看向他,他笑着看着我,我知道他是叫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叫我妈妈,我特别震撼,我蹲下身,微笑的和他说话:宝宝你多大了呀,他手稚嫩的手比着三岁,我问他叫什么名字呀,他笑着回答我。当我们聊了一会儿,我发现我不知道应该和他说什么。他指着我的像机,说拍照。呵,,我笑着拿出像机,他在像机前做得各种可爱的运作,和正常孩子般的特别可爱。我们走了三个班,最小的才几个月,有的手被绑在床上,有的坐在特别的椅子上,他们叫人就叫爸爸妈妈,见人就要抱抱,当你抱着他的时候,在也不肯下来了,把你抱得紧紧的。有的孩子当你要放心的时候就哭,就这相我抱着一个孩子快一小时,他不说话,也不笑,就紧紧的抱着我,不让我放手,把头靠在我的胸头。当他睡着了,才在阿姨的帮助下放在床上睡着了。还有许许多多的这样的孩子,我们去了半天感觉时候太不够用了。当我们进的时候,他们在铁门里面,小手抓着门,望看我们离去,在回来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对于他们是不是早就明白了他们的不同呢,是不是早就知道他们应该承受这些,还是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不同呢。

心情非常的乱,好心痛他们。以下是我拍的几张照片。那些孩子真的非常可爱。

看到这个孩子坐的特殊椅子了吗?他是不可以走路的

这个孩子不知道是什么病一个人呆在一个角落里,不哭不笑也不闹。

这个孩子叫了我二声:妈妈。我问他多少岁了,他说三岁,用手比给我的是五

这是另外的义工成员为他们准备的饼干

这孩子指着我的像机要我拍照。手抖了一下,心也抖了一下

照了一张不够,还要来一张。呵,,,多么灿烂的笑容呀。

这个孩子见要就要抱抱,所着就不愿意下来,还要我们带他出去,但那里的阿姨不让出去。

这孩子看上去很正常,但是手有问题

看到这孩子的手了吗?烧伤。而且头部也是,

这一排的孩子都是不可以走路的。

这里面有四个是义工,两人个是那里的,这个班是比较大的孩子,二十岁左右,院不让去看的,他们他们有很多有爆力倾向,当我们走到那里的时候,我身边这个男孩,把我的手拽得紧紧的,只叫两个字 :拍照。还叫大家一起过来。那个小孩子也是和他妈妈一起来做义工的,他妈妈非常的细心哟,为孩子们带来了西瓜,还切成一小块小块的。

孩子在玩着义工们代来的玩具呢

这孩子也是见人就要抱抱。

这是我表弟,也在读初一,在回来的时候,他对我说:姐,以后有这种活动一定要带上我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来帮帮这些宝宝,他们的将来要怎么办?(附多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