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的卖家妈妈们,去工商局注册了吗?!

姐妹们,12月3日的《沈阳晚报》看了没?上面报道了一条有关“辽宁也将推行网店注册登记”的消息。

内容大概是:事实上以前就可以去注册的(自愿);今后要加大整治力度,对于无照经营行为,将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取缔,没收违法所得;不够刑事处罚的,处以2万元以下的罚款!

看到这条消息后,我特意跑到家附近的工商所(区级单位)问个究竟,得到的回答却是不清楚!看来还没有具体落实,至少没有下发正式的红头文件!这更让人担心,随时都有被逮住的危险!

我又顺便问了一下办执照的费用,倒是不贵:一、两百块钱,可以接受!不过每年都要审查,费用也是一、两百块钱!还有,办照后,国税、地税一样都不能少!至于收多少,怎么收我还没去问,有知道的姐妹,麻烦回帖说明一下,让大家心里都有个底,谢了!

最愁人的是:如果办照,要去当地街道办理“将住宅改为经营性用房”的手续,水、电等费用都将由民用价提高至商用价!

姐妹们都有什么打算,大家交流一下!

自己的沙发自己坐!妈妈们来交流一下!

不会吧,这样的规定为什么只是沈阳呢?

报上说的是辽宁,我是沈阳的,所以想问问沈阳的姐妹的想法!再顶上来,大家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沈阳的卖家妈妈们,去工商局注册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