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 我要给我妈妈买一条靴裤.

紧急求助 我要给我妈妈买一条靴裤. 偶老妈今年60岁.腰围是2尺6.请各位有靴裤的卖家朋友你们那里有没有适合我妈妈这个岁数的靴裤.我的要求是黑色的面料无所谓.靴裤的长度是65CM.不要裤子上面太花哨了因为老妈已经60岁了不喜欢太花哨的东西.我不知道怎么描述就是女孩子穿靴裤的时候我看见裤子的裤口那个地方有松紧一样的东西.想给老妈买这样的靴裤.因为要是裤口是园口的冬天害怕老妈着凉腿疼有松紧还可以防止往里面灌风.谢谢各位了.有的话请联系我旺旺或者QQ279100800.

相互扶持!也到我的小店看看说不定有惊喜!
生意兴隆_财源广进写到:好孝顺的楼主!~愿你早日找到真情感动,顶!我家没有!双加档竹炭抗菌环保加厚保暖九分裤袜 保暖裤 我店里的,一定会让妈妈高兴的。很孝顺噢,我家有怀泰的,还有今生宝贝的,富逸的,不知道能不能让您妈妈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紧急求助 我要给我妈妈买一条靴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