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宝宝喂成“牛笨笨”(写给准妈咪们的)

不要把宝宝喂成“牛笨笨”(写给准妈咪们的)年轻的朋友们我的小妹妹们:你们好!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们,因为我是一名年近半百的营养师老大哥。在这里我要提醒你们一件很重要的事项,因为你们很多人将要成为宝宝的妈咪或者已经是宝宝的妈咪了。所以,作为一名营养师我有义务提醒你们,帮助宝宝们将来能成为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使孩子们不要成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身体高大而大脑发育不良的笨仔。(像牛一样笨笨) 妹子们,你们知道吗?婴儿从出生到6个月之内,是大脑发育的最佳时机,首先是发育大脑细胞,而身体发育较慢。大脑细胞xxx的数量越多,将来也就越聪明。随后是发育大脑细胞的体积,体积越大将来也就更聪明啦。所以,婴儿出生以后一定要母乳喂养宝贝。因为只有母乳中才具有婴儿大脑发育最好的营养物质是任何乳制品不能替代的。并且,母乳中含有多种其他任何食物无法代替的活性抗体,它能够提高婴幼儿的自身免疫功能,可以使婴幼儿健康成长。 所以,宝宝的妈咪们一定要为宝贝们的将来着想,一定要母乳喂养你们的宝贝。在这里我不多说了,你们可以看一下我发的帖子“牛奶与母乳的差异”就明白了。 另外,向没有奶水的妈咪们推荐三种催奶最好的食物: 1、猪蹄汤,白水煮汤越浓越好,喝汤吃肉。 2、鲫鱼汤,白水煮汤越浓越好,喝汤吃肉。 3、螺旋藻粉,每天20-30克用量(可酌情加减)凉开水或矿泉水调成饮料喝,注意空腹时喝效果最好。 祝愿宝宝的妈咪们和宝宝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朋友们给点意见?好吗?支持,不错.以上两种均用过.怎么样?效果如何?嗯不错、、、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要把宝宝喂成“牛笨笨”(写给准妈咪们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