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让宝宝提前出来

我的预产期是8月27号的,大家都知道现在孩子入学是以9月1日为准的。 如果是在9月1日后出生,以后上学就要晚一年。 我现在很担心会宝宝因为晚出生几天就不得不推迟一年上学。 所以我在考虑,如果预产期宝宝还没有出生,就去住院,打催生针让宝宝提前出来。但又担心这样会对宝宝产生什么不良影响。 姐妹们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的,说说你们怎么看的?

呵呵!还有这种说法?第一次听说

就让他提前上学呗

我觉得孩子晚上一年挺好

非要赶着上学干嘛啊,现在学习这么辛苦,我们xxx宝要在年底才出生呢,我觉得宝宝可以多玩一些时间,享受一个快乐的童年挺好的呀

为什么要在意这个呢?顺其自然不是很好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该不该让宝宝提前出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