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鸟巢卫生间新生女婴被遗弃!

昨天从鸟巢传来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在鸟巢的一间卫生间内,一名刚出生的女婴被人发现,其母亲已不知去向。随后,女婴被送往医院治疗。母亲把女婴放在这,也许是考虑到现在鸟巢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这里人多,女婴很快会被人发现。如果说弃婴是惨无人道的,那么这位母亲选择弃婴的地点多少也还是透露出她对女儿最后的一点仁慈。  目击者说,昨天中午12点至下午1点之间,一名女子突然从鸟巢127区旁的女厕所内跑出来。她向场馆工作人员报告,称厕所内有一名新出生的婴儿,身上还有血迹。随即,鸟巢内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发现一名新生女婴在厕所内,但并无产妇的踪影。  工作人员将女婴送往场馆医务室,进行简单处理。同时,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开始四处寻找女婴的母亲,但无果。下午2点左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女婴送往北京妇产医院。  昨天下午4点左右,医院急诊室一名医生证实,昨天下午2点多,确实有一名在鸟巢出生的婴儿被送到该院。目前,这名婴儿已被送进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内,医院拒绝任何人探视。  据知情人称,这是一名女婴。昨天下午,这名女婴在医院急诊科检查,情况稳定后被送往病房,现已被送进重症监护室保温箱中照看。该女婴是足月生产,目前生命体征一切正常,身体健康,已可以吃奶。

天!还有这样的事!哇,这样的事也有啊!说什么好呢.....鸟巢的工作人员都干什么去了!!!也许母亲也是无奈之举吧。人世间太多无可奈何的事唉,估计又是哪个小MM早恋的苦果吧.现在的孩子,太早熟是的...女人真不容易
更多精彩内容:卫生 新生 一名 人员 工作 昨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惊!鸟巢卫生间新生女婴被遗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