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理的宝宝更可爱!

我家女儿很懂事,小小年纪就懂得跟大人讲道理了。女儿现在两岁四个月,记得一岁多的时候,她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哭闹着非要我答应,我就抱起她,跟她讲我不答应的原因,她都可以接受,不会继续胡闹哦!因此,我也证实了“对小孩的教育不能像以往一些人一样打或骂”,虽然家里人面对女儿有时候的不听话,还是会取笑我说我的“科学教育”不行,可我还是坚持。家长跟宝宝好好说,宝宝才学会跟大人好好说,事情是通过商量与沟通来解决的。

事实证明培养宝宝会好好说,慢慢讲是对的,她一直都懂得事情的前因后果,这对于她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

爷爷和奶奶常常会带小君君到外面去玩,小君君特别秀气,做事都慢慢来,有一天要出去玩了,小君君还没有穿好小鞋子,(平时她都自己穿的,慢慢地穿),奶奶为了催她快点,就大声地说:“大家起程了!出发了!”小君君突然蹦出一句:“我都还没有穿好鞋子,怎么出发呀!”

这几天天气都不太好,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出太阳,变得非常快,我们较少带小君君到外面玩了,昨天看着出太阳了,我就带君君去市场买菜,哪知道就一下子,天变黑了,我们赶紧往家里跑(我掂记着要收家里的衣服),可是雨来得太急,只能半路里找地方避雨,一会时间就倾盆大雨了.我无奈地跟君君说:“下雨天出外面真的是好麻烦!”小君君说:“下雨就打伞啊!"

雨一直下着,风也刮起来了,我怕小君君觉得凉,心里着急了。恰好邻居两夫妻外出来吃饭,他们一人拿一把伞,说借一把给我们先回去,晚上再还给他们,我感激地跟他们说了“谢谢”,抱起小君君我就往家里跑。到了楼下,我收起伞,小君君突然转身手指指着后面说:“还给人啊!”我没有理解,就问什么还给人啊!她指了指伞,再指指后面,又说了一句:“还给人啊!”我这才明白,原来我们小君君要我把伞还给人家呀!

可爱的咧很聪明哦阿Q来支持你喽挺聪明的宝宝啊很聪明可爱的宝宝呀,我女有时候讲道理,有时候不讲的。让我气得半死。我自己脾气也不好!小乖乖很聪明,聪明听话的宝宝更可爱!!因为不需要多么的操心吗?谢谢大家支持哦!小君君是很乖巧的小女孩哦!2008年9月15日 前两天我在回家的路,君爸爸打我手机了,很焦急地说,君肚子痛,抚着肚子,全身出冷汗呢!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突然这样的。我本来想买点水果回家的,听到电话,马上赶回家。君奶奶今天晚上外出赴宴了,打电话给我的时间,大概是君爸刚下班回到家不到半小时,爷爷站在一旁干急,不知如何是好,我回到家后抱起君,君全身都是汗,衣服都湿透了,闭着眼睛说肚子痛,非常难受的样子,我心里想着会是什么原因呢?一边问爸爸有没有打电话给奶奶,问奶奶君白天的情况,以及吃过些什么,爷爷虽然也在家,但一向都只是奶奶打理君的事情。爸爸说正常的,吃饭也是正常的,只是喝了一包平时每天都有喝的”铁钙镁冲剂”,一天都很好。我抱着君不停地说,不哭不哭,妈妈我自己肚子饿得慌,一只手抱着君一只手赶紧吃碗饭,准备吃完饭就带君去医院看看。我抱着君不停地说:君君不哭,妈妈很快吃完饭,等下我们就去看医生,不用担心,妈妈在这里,不用怕啊,去医院打针针就没事啦!君好像听到我说,等我吃完饭,君平静了下来,好像睡着了,但没有睡熟的样子,我心里想再观察一下,就把君轻轻地放到长沙发睡,爸爸吃完饭就坐在君旁轻轻地拍君。等我收拾好碗筷,再去看君时,奇怪地发觉漂亮的裤子怎么那么黑,第一反应是白天玩脏了,可是认真看,原来是——君拉了好多大便!再看看君小脸,君睁开了眼睛,我轻声地说:君,你屙臭臭啦,肚肚不痛了吗?君竟然第一句话就说:我肚肚不痛了,不用看医生啦,不用打针啦!我抱起君就跑去洗手间,帮她全身梳洗干净,君嘴里还不停地说,我不用打针了,不用看医生了……真的让我紧张又觉好笑。整个痛的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君肠胃一直都不太好,可出世到现在还是第一次这么严重!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道理 可爱 奶奶 不用 聪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讲道理的宝宝更可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