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可以找四个老公

收到一个网友发来一条有趣的短信:

  好消息:新《婚姻法》规定,一个女人可以找四个老公。一个负责挣钱,一个负责外交,一个负责家务,一个负责夜生活。五一起开始施行。美女你的机会来了,抓住时机赶快进行。

  看后不觉哑然失笑:这个小家伙儿还是这么调皮!我立即回信:我做你第几个?

  她也不含糊 :你觉得你可以做第几个?

  我回:第四个吧.哈哈哈哈

  网友:你很聪明,这个活儿最轻——每天打一盆洗脚水就完成任务了。

  ……

  我相信这是一个男士编撰的短信。其中充满了现代男人的无奈与酸辛:要挣钱,要应酬上下左右的人际关系,有了孩子,要做家务,要满足妻子的情欲……

  这四条,要做好,那一条都不容易。钱难挣,这是不用说的了。也许有人说:钱有什么难挣的,你看人家***,是的,那些款儿,腕儿。全国13亿人,有几个款儿、腕儿啊?而且那些款儿、腕儿却是绝对没有能力一个把四项“工作”都做得妥妥贴贴的。不信,让水均益做个高端访问,看看那些总统、总理、元首们有多少能四项工作都做得令夫人满意的?

  就算他会挣钱,那因挣钱的辛苦操劳,早就磨损了他生活的乐趣的浪漫。更不用说做家务了。

  你也许可以说,有钱什么都有了:顾个人做家务,拿钱摆平人际关系,可是,总不能顾人陪老婆的夜生活啊!

更多精彩内容:一个 可以 四个 负责 生活 短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女人可以找四个老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