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喝完牛奶突然身亡

小丽娟留在父亲手机里的照片。

痛失爱女,小丽娟的母亲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卖牛奶的小店已被警察查封。

  “太快了,真是太快了,孩子就这样没了!”昨日下午,在龙岗中心医院,卢伍梅女士坐在医院太平间门前喃喃地重复着这句话。就在半个小时前,她3岁半的女儿江丽娟喝了一盒某名牌纯牛奶后,全身竟出现抽搐、嘴唇发紫等中毒症状,在送医院途中不治身亡,突如其来的悲剧让卢伍梅伤心欲绝。

孩子喝完牛奶突然死亡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报后赶到龙岗区中心医院时,小丽娟已被送进医院的太平间。在太平间门口,江丽娟的母亲卢伍梅坐在凳子上放声痛哭,几次想冲进太平间再抱抱女儿,都被亲友拦住。虽然有几名亲友在旁边安慰,但因过分悲痛让她数度昏厥。

  “我的孩子不该这样死呀!”稍稍平静后,卢红梅告诉记者,女儿今年才3岁半。昨日上午10点半左右,没吃早餐的女儿要喝牛奶,于是她便叫丈夫去楼下小店买。丈夫买回来容量为250毫升纸盒包装的两盒某名牌纯牛奶,但女儿只喝了一点点,就不愿喝了。下午3时50分左右,小丽娟又吵着要喝牛奶,卢伍梅就把上午喝剩下的纯牛奶给女儿。没想到,女儿喝完后就出现呕吐症状。

  卢女士称,呕吐完后,小丽娟又说想睡觉,于是她把小丽娟抱到床上,可小丽娟刚躺下,就开始出现全身抽搐、脸色发黑、嘴唇发紫等症状。情急之下,她马上叫来侄子将女儿送往医院。但在去医院的途中,女儿就没了呼吸,孩子死在了妈妈的怀里。

  记者从医院医生处了解到,江丽娟送到医院时就已经停止了心跳,医生对她进行全力抢救,但仍无力回天。医生称,从小丽娟的死亡特征来看,生前有明显的中毒症状。

  母亲称女儿当天只喝了牛奶

  卢红梅声泪俱下地向记者讲述说,她在龙岗一家工厂打工,丈夫帮工厂开车,家里生活非常困难,女儿在深圳出生长大,养活女儿很不容易。今年初,她将女儿送回老家上幼儿园,上个月28号才把放暑假的女儿接回深圳。卢红梅称,女儿平时很乖,知道家里穷,很少找他们要零食吃。懂事的女儿每次见到她在做家务活时,总是会跑过来要帮忙,让她很欣慰。

  卢红梅说,孩子跟着她没有享过一天的福,平时孩子喝次牛奶就像过年一样高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小丽娟有时候还会出门捡一些废品回来,卖的钱用来买牛奶喝。

  “这么乖的女儿就怎么说没就没了呢。”卢红梅泪水直流,她说,从喝完牛奶到女儿中毒身亡总共也就半个小时左右。她坚称女儿平时身体很健康,没有患过什么病,平时连感冒都很少得。事发当天,女儿就只喝了牛奶,其它什么东西都没有吃。而且她一直陪着女儿玩,也不可能遭人下毒。“肯定是喝牛奶出了问题。”卢女士一口咬定牛奶是引起她女儿死亡的罪魁祸首,她希望警方能尽快调查清楚,给她一个说法。

涉事小店被警方查封

  在龙岗同乐吓坑工业区,记者找到了已经被警方查封的涉事小卖部。小卖部距离小丽娟的家不到30米,一名治安员守在小卖部门口,不准任何人靠近,周围的群众不时过来看看,留下一声长叹。

  记者看到,小卖部门口没有挂任何招牌,紧锁的门上贴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转让”两个字,还留有两个手机号码。记者随即拨打其中一个号码,一名自称姓郭的男子告诉记者,出事的小卖部就是他的。他说,小卖部平时由他老婆打理,他是一名货运司机,经常外出没心管理,所以就想转让。没想到,小店没转让出去就出了这么大的事。郭先生还告诉记者,小卖部开一年多了,店里的货都是从吓坑一家“刘记批发行”进的,卖给江丽娟爸爸的两盒纯牛奶也不例外。

  据现场的保安称,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查封了涉事小卖部,并封存店内所有物品,将老板娘带走协助调查。围观的一名市民说,小卖部主营各类饮料和小食品,此外也卖一些日用百货,平时生意并不太好。“我之前也来这家店买过汽水,味道有点怪,就不敢来买了。”

  确定死因尚待尸检报告

  随后,记者在同乐派出所见到了江丽娟的爸爸江旺林,他说,牛奶是早上10点半左右买的。“当时我急着开车去惠州送货,所以就近在那家小店买了两盒牛奶,这是我第一次在那家小店买东西,我平时都是去超市买东西。”江旺林含着泪水说。

  江旺林说,下午4时20分,他从惠州送货回来,看见楼下围了很多人,房东告诉他,是他家孩子出事了。他赶到龙岗中心医院后,也没有看到孩子最后一眼,而妻子已经哭得死去活来。江旺林一直懊悔地说,要是自己不给孩子买这盒牛奶就好了。

  昨晚8时,记者从同乐派出所了解到,涉事的老板娘已被警方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办案民警说,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更多细节不便透露,而小丽娟喝剩下的牛奶也被警方带走化验。至于牛奶是真货还是假货,小丽娟是否是因为喝了牛奶而死亡以及小丽娟的真正死因,这一切的问号都还有待牛奶的检验结果和小丽娟尸检报告出来后才能打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岁女童喝完牛奶突然身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