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开店的妈妈来聚聚

●极品帖子集中营打造性感双唇Sandy&Mandy芙蓉姐变妈妈超人气小公主张柏芝怀孕照● 热帖导航我自己先坐坐沙发,好久没有坐了,我来报到了。网店做不算好,还占了和孩子相处的时间,不过还是沉迷其中。
dengmeiling515写到:做妈妈累啊,做个称职的妈妈更累,不过,有了小孩的笑脸,所有的付出都值了.我上个月开的网店,有了店,生活更充实了,呵呵.我在2个月可以生了,呵呵不错,坐个沙发.期待中.今天是666,大家都要给心爱的人一些祝福哦.今天收到好多的祝福哦是的,累并快乐着!兼职的妈妈们都应该有同感,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也有个一岁零三个月的儿子,送到她外婆那去了,真想把他接回来,好想他啊!来报道了!嘿嘿,看来大家都有同样的感受啊。我们真的不容易,但是我们真的是累并快乐着。算我一个!报到~~~~~~~~~~~`
dengmeiling515写到:我女儿15个月 了,她很皮 却很可爱,每次去进货我都把她当成模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网上开店的妈妈来聚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