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让婆婆帮我的忙?

我婆婆在我生了孩子后就没有帮我看过孩子,是我妈妈帮我看得。现在孩子两岁多了,我妈太累了。怎样能让婆婆来帮我呢?

她月子里孩子不摸一下。他儿子不在家吃饭就给我吃剩饭。还因为我想吃方便面耍脾气丢下我和孩子出走。

为什么非要她帮呢.

还是分开过比较好,没那么多的矛盾,我没有婆婆,自己带孩子也很好

好多漂亮的孕妇装哦!

你婆婆怎么这样的啊奶奶带孙子是义务外婆带外甥是人情呢婆媳之间应该融洽相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怎样让婆婆帮我的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