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鱼肝油】集体不合格,可怜的孩子们!

今天看了一个朋友发来的网络链接,说中国的鱼肝油又出问题了,先不说真假,现在国人的神经被食品安全搞得已经相当脆弱了,哪怕只是轻微的一触,也受不了啦!

为什么?为什么受伤的又是孩子?!

以下,引用朋友的转发:

宝宝吃的鱼肝油出问题了!孩子吃了鱼肝油 死都不知怎么死!现在,中国绝大多数的孩子从出生就开始服用各种鱼肝油,用以补充维生素。但是谁会想得到!这些孩子们每天服用的鱼肝油其实是比三聚氰胺更“可怕”。太平洋亲子网联合国内权威检测机构,对国内7大最常用鱼肝油品牌进行检测。伊可新、贝特令、优生妈咪、优朵、贝康安、阿卡奇、金奇仕竟然都不合格。全部品牌的维生素A、维生素D含量与产品标注含量不符,维生素A和D中毒会让孩子长不高,大头症,心脏脆弱。最可怕的是这些症状出现的时候又没几个妈妈知道是因为孩子吃鱼肝油引起的!中国孩子真可怜!

最新评论

  • 2013-08-04 16:19:181.Guest
  • 鱼肝油等婴儿食品对下一代的毒害什么时候有个尽头啊?
  • 2013-08-04 00:19:332.Guest
  • 时代发生的发生的

发表评论

为“大牌【鱼肝油】集体不合格,可怜的孩子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