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公主在英国学校读书了

汤圆公主在英国学校读书了

第一次来英国度假,时间比较长,当时在国内时就想最好让汤圆公主在英国学校读书,能真正感受这里的英语,能真正接触这里的小朋友,那么汤圆公主才能更快的学会英语。刚开始来到英国时,问了几个学校,不是因为名额满了,不收了,就是不接收短期的学生,又由于刚来时一点也不熟悉这里,还有时差等等各种原因,也就做罢了。现在过了将近二周了,每天都去小镇上逛,而且也经常有老外过来,汤圆公主就有点习惯这里了,于是我就又想着要给她找学校了。

于是就自己去找了,找了一个是教堂的,说是可以的,只是实在是听不懂啊,于是就跟弟弟说了,他说明天一起再来问问了。在英国,孩子上学只上半天的,(公立就是免费的)不过很多都是付费的,一般都是8英镑一个上午的,想想这么老远的到英国,就是100来元了,也不高啊,有得读就好了,当然是一口气的答应了要来的。只是这个学校只有周一上午是有名额的。(英国的学校都有名额限定的,满了怎么说也不让读的)于是在这个学校的建议下再去另一个学校去看一下了(英国人就是热心,还是她们帮我们联系的另一个学校)。于是我们就到了这个叫The Rye Park Nursery School Centre的学校,学校相当大,也是一个公立学校,公立学校就是政府出钱的。没想到这个学校还是有名额的,这里的负责人也很爽快的跟我们说可以读的,而且还跟我们说是Free的,这让我们真的是意外之喜啊,然后这里的负责人还很热心的带我们去见所有的老师,去熟悉所有的学校环境,还一个一个的介绍这是汤圆公主,新来的,每到一个地方都是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真的有种公主到了的感觉,呵呵。

去学校必经的一个公园

儿童设施很多公园很大

半路上先吹一下蒲公英

学校进口

学校都是低矮的房子

黄裤子的就是汤圆公主正被老师带着去呢

学校里玩的地方可真是多啊

室内有室内的老师室外有室外的老师

每个孩子都玩得很高兴

后来这里的老师说你们明天下午就可以来上学了,我们本来选的是上午的课,因为上午没有名额了,只有下午的了,也就下午了。没有想到汤圆公主到学校后,老师因为她是新来的,又不会讲英语,对她特别的照顾。其实这里的学校上课就是老师变着法子让孩子高兴的,一进校门,老师Mrs Moor先是带她玩积木,后又带她去滑梯,后又…..总之我们去接时, Mrs Moor说汤圆公主非常的busy ,所以我们根本就不用担心她能不能适应了。问她喜欢吗,她说特别的喜欢,老师还给牛奶喝呢(她最喜欢了),问她听得懂老师的话,她说都听得懂了,(孩子有时候就是不需要太多的语言的)。她说可喜欢这里的学校了,太好玩了。

路边经过时看见的苹果树苹果多吧

这是不错的事情不错的事情,确实,羡慕你们的生活条件不错,环境挺舒服的祝掌柜生意兴隆!欢迎来我的小店看看!4008免费电话,全力提升您的店铺形象!说得有道理!等你回踩``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这下子,你们也去了英国了哦?!开心的~他们那里的环境果然舒服啊!小孩子肯定开心了.能在这样的学校学习是一种福气啊汤圆公主真幸福丫~有这么好的妈妈~o(∩_&capo...幸福的小家伙,真幸福·!与中国的教育体制相比确实是差异太大,真希望我的女儿也能接受这种教育!小宝贝真幸福啊.

羡慕呀,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是最幸福的孩子~

但是贫富差距太大了啊

环境不错啊。貌似英国的教育比中国的轻松也比较人性化。幸福的小公主,祝她健康成长哦!加精鼓励!感谢楼主与大家分享异国的照片,感受不一样的教育体制。加精鼓励!

不错啊,祝小公主天天开心!!是啊,能有机会读就很高兴的啊!!!
更多精彩内容:学校 公主 英国 老师 这里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汤圆公主在英国学校读书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