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哪些睡眠方法不正确?

@ 含奶头睡 @

  含着奶头睡会使宝宝醒了就吮吸,这种没有规律的进食方式易使胃肠功能紊乱,还会使呼吸不畅而致睡眠不安,甚至引起窒息。此外,还影响牙床正常发育或易生蛀牙。@ 晚睡 @  一些家长有晚睡的习惯,宝宝也会跟着晚睡。由于生长激素的分泌高峰在夜里10-12点,如果晚睡,生长激素分泌减低,身高会受到影响。@ 俯卧睡 @  一些宝宝采取俯卧睡,这种睡姿不安全,口鼻易被阻塞,造成呼吸困难,甚至窒息而死,应提倡采用侧卧睡姿。@ 陪睡 @说得好路过顶你补充一点,不要总是抱着孩子睡觉!

为大家推荐及款宝宝的枕头时尚竹炭产品!本店升级旺铺重新装修后,隆重推出SUPPER LOVER包包 韩国进口首饰,时尚家居竹碳产品,SHEZ女装,以及宝宝虎头鞋系列!本店虽然起步晚,但我们秉承诚信的原则,高品质的产品质量,绝对让您惊喜连连!!!!!!!!!!!!!

竹炭快眠枕垫

是传承古老文明,结合现代科技,利用五年以上高山毛竹经炭窑高温炼制而成的竹炭超强吸附能力,达到吸附汗水及室内湿气等作用。同时,竹炭的远红外温热效果会使脑部温暖,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竹炭枕垫对颈椎病、失眠、气喘等有明显的辅助疗效。建议使用一个月左右在日光下晾晒一次,以保证其神奇美好效果充分发挥。本品是传承中华古老文明,结合现代科技,采用五年以上高山毛竹经炭窑高温炼制而成,是天然的环保材料。据《本草纲目》记载,荞麦壳味甘、平寒、无毒,皮作枕可明目,自古以来一直作为枕头填充物的首选品之一。以竹炭、荞麦壳填充而成的竹炭荞麦壳小圆枕,利用竹炭的多孔结构,强力吸附汗气及湿气。由于其透气性强,能够使头部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发闷。竹炭的远红外温热效果能够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枕套采用手织土布,外观豪华典雅,且可单独拆洗,利于保持清洁卫生。本品对肩周炎、颈椎病的辅助治疗作用明显。建议使用一个月左右,在日光下充分晾晒。

竹炭荞麦壳儿童枕据《本草纲目》记载,荞麦壳味甘、平寒、无毒,皮作枕可明目。自古以来一直作为枕头填充物的首选物之一。以竹炭、荞麦壳填铺而成的儿童专用枕,利用竹炭的多孔结构,强力吸附汗水及湿气。由于其透气性强,能够使孩子头部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发闷。竹炭的远红外线效果能够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易于引导孩子进入深度睡眠,有效降低孩子夜哭夜闹等问题。枕套为手织土布,皮肤接触柔软舒适,可单独拆洗,以利保持清洁卫生。为保持最佳效果,建议每使用一个月左右在阳光下充分晾晒,以保持竹炭最佳吸附性能

竹炭荞麦壳婴儿枕据《本草纲目》记载,荞麦壳味甘、平寒、无毒,皮作枕可明目。自古以来一直作为枕头填充物的首选物之一。以竹炭、荞麦壳填铺而成的婴儿专用枕,利用竹炭的多孔结构,强力吸附口水、汗水及湿气。由于其透气性强,能够使孩子头部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发闷。竹炭的远红外线效果能够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易于引导孩子进入深度睡眠,有效降低孩子夜哭夜闹等问题。枕套为纯棉面料,皮肤接触柔软舒适,可单独拆洗,以利保持清洁卫生。为保持最佳效果,建议每使用一个月左右在阳光下充分晾晒,以保持竹炭最佳吸附性能。更多竹碳产品请关注:更多惊喜请来http://shop36541251.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19 23:06:1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哪些睡眠方法不正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