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碎东西了

昨天公主(20个月)把我别人送我的储蓄罐打碎了,是她自己拿的,那时屋里没人,自己拿得不稳,就打碎了,幸好人没事。

打碎后把里面钱捡起来,送给我妈,说,我把东西打坏了,这是钱(手一伸),真是好笑又好气啊。

后来只好清理战场了。

呵呵,孩子长大了~!哈哈!!最把好易碎的东西放好点!!要不然打扫战场都来不急!呵呵,现在把东西都放高了易碎物品真的要特别小心!小店经营儿童玩具,童鞋等,有空进来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打碎东西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