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上的不是网,是寂寞!

“这个世界创造了哥,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更多的去崇拜、尊敬、同时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向往,人们常说人有了希望,生活才有了奔头,生命才活的的更有价值。如果反之,那么哥的存在只能是一种祸害。亲们,如果是这样的话,哥也会心不安的。为了我们的美好未来,为了我们幸福的家庭,不要迷失自己,更不要盲目的迷恋,更多的我们要理解、要尊敬,才不会辜负哥带给你们的这种美好的情怀。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哥早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却流传着哥的传说……”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很多网友都把这经典语句挂到MSN签名上。有关“哥(姐)只是个传说”的各类热帖也在各大论坛上生生不息,并引来网友热烈追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哥上的不是网,是寂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