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的5种欠揍行为

一、对女人动粗。 打女人的男人最没出息,而且会让女人对婚姻产生莫名的恐惧,让那颗爱家的心从此伤心欲绝,作为男人,千万别因为自己体力上的强势来压迫女人,这在持家之道中是最低级的做法,而且会加剧婚姻破裂的速度。

二、视赌如命。 我是这样理解赌博的:一切靠非法手段进行与金钱相关的交易均为赌博,包括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玩麻将。所以,我们老百姓所谓的赌博也泛指打麻将。打麻将是茶余饭后的一种消遣,但千万别视赌如命,否则不但会影响自己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习惯,而且还能够让自己的心智快速减退,最后导致走火入魔,严重的会走向犯罪的道路。这样的男人多数不持家,而且还容易败光家产。

三、说话不算数。 做男人,守信与人是最主要的事情,不管是对外人或者家人都应该如此,否则将会颠覆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特别在家庭中,如果男人对于自己的错误行为在屡次承诺之后不能够改观,会让女人失去彻底的信任,当夫妻之间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的时候,基本上婚姻已经开始向离婚慢慢靠拢了。

四、把家当旅馆。 家是心灵的港湾,是我们每天劳作之后最温暖的栖息地,但是当家变成旅馆的时候,家就会变得冰冷、无情,别用自己的行为将家推向破裂的边缘。

五、贱卖爱情饰物。 每一个已婚的女人都很真爱自己结婚时候的饰物,它是鉴证婚姻的一个重要标志,它象征着金钱与高贵与情感的纯洁,如果男人不经女人的同意就将他偷偷拿去当铺,那就等于将多年的情感进行了全盘的否定,这对于女人来说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女人会对男人的次类行为恨之入骨。

着实应该揍,揍到虚心改过为止。多谢楼主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已婚男人的5种欠揍行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