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猪宝贝学溜冰,进来看看哟,帮忙投个票

我xxx宝是猪年出生,刚好两周岁,宝宝特喜欢玩溜冰,特选出此照参赛,希望路过各位能帮忙投下票.各位叔叔阿姨麻烦帮我投下票,每12小时可投一次票,打开这里,参赛编号:0015==>http://www.st61e.com/tybb/bbzs_show.asp?id=19天翼宝宝溜冰的帅照,最具活力动感的宝宝.非常感谢大家,也希望能为宝宝收集祝福,祝愿坤儿健康快乐地成长。请不要介意我称坤儿为小帅哥,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眼中的宝,坤儿也一样,在爸爸妈妈心目中是最棒的!

太可爱了,肯定支持一个

好可爱哦 也是个小帅哥哦 阿姨支持下继续努力哦 加油我也支持一下,,,,,,好强啊,两岁都会溜冰了。我女儿也两岁了,我还没有想过要她学谢谢帮顶个哦好可爱哦帮顶,每个宝都是爸妈最棒的!好棒哦,两岁就溜冰了,俺家的也是猪宝宝,不过比你的小,我的刚一岁月七个月。溜冰还没让她学呢,想着等她大些,不过她看到那些大哥哥姐姐们她好想学哦,老是叫妈妈,要要。各位叔叔阿姨麻烦帮我投下票,每12小时可投一次票,打开这里,参赛编号:0015==>http://www.st61e.com/tybb/bbzs_show.asp?id=19各位叔叔阿姨麻烦帮我投下票,每12小时可投一次票,打开这里,参赛编号:0015==>http://www.st61e.com/tybb/bbzs_show.asp?id=19

09*夏*季*新*款*男*鞋*淘*友*疯*抢*特*价*

09夏季淘宝上最便宜最热销最火的型MAN休闲鞋(点进去就可以看到了)

各位叔叔阿姨麻烦帮我投下票,每12小时可投一次票,打开这里,参赛编号:0015==>http://www.st61e.com/tybb/bbzs_show.asp?id=19哇塞·2岁就会溜冰了~超酷也~~~~羡慕ing............我每天都会支持滴!欢迎回访哟!!!也请您帮个忙哈,我的宝宝参加了小红帽幼儿园的“快乐笑脸”网上评选活动,希望您的大力支持呵呵 如果有时间请亲每天帮他投一票,在这里先谢谢亲了!!!!http://www.zgxhm.com/xiaolian_ll.asp进入网站后输入宝宝名字:林楚皓,然后投上你宝贵的一票,谢谢了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帅气猪宝贝学溜冰,进来看看哟,帮忙投个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