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是个乖宝宝吗?

我今年四岁了,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更是个捣蛋鬼。妈妈开心的时候叫我“小乖乖”,妈妈生气的时候叫我“缪冰莹”,平时妈妈叫我“冰冰”。

来看看我的照片哦! 妈妈,我是男生吗?我为什么会长胡子呢? 我是个小小的修理工,你们有什么要修的告诉我哦! 哥哥,我来亲亲你吧! 妈妈,是我长大了,还是脸盆变小了呀,好挤呀! 我的鬼脸会不会吓到妈妈们呀?不要怕!我是个好孩子,不会欺负人的。 这些花好美呀,是怎么长出来的呀?让我来研究研究 我这个姿势优美吗? 羞死人了!不要拍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我是个乖宝宝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