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和淘宝一起成长

到今天我在淘宝开店已经一年了,我也从小小的心升到了四颗亮砖。这对我这个全职妈妈来说真的是很不容易的。是淘宝改变了我的生活。

去年有了宝贝女儿默默,由于没有人给带孩子,自己不得不辞职在家做全职妈妈。一向上进的我,受不了这种没有动力,不被认可的生活。直到有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并认识了淘宝。从此开始了便一发不可收拾,迷上了淘宝。先是拼命的买东西,后来利用自己的优势,也拥有了自己的淘宝小店。 本来只想打发自己无聊的生活,没想到今天不仅给我带来了丰厚的物质上的回报,让我精神上也信心十足,每天生活都感到很充实,又有了小小的成就感。终于又找到了自我。 宝宝现在一岁四个月了,健康又活泼。照顾宝宝,打理小店,真的是累并快乐着。上几张宝宝的周岁照片给大家认识下哈,希望大家多多交流淘宝的经验与心得,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哈。

宝宝现在一岁四个月了,很聪明,已经能帮妈妈看店了。一听到电脑里传来叮咚的敲门声就会大声得喊妈妈,呵呵相信在我们母女俩的努力下我的淘宝会越来越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和淘宝一起成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