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对不起妈妈很爱你

我是全职母乳妈妈,孩子从出生至今一直是喝母乳的,为了能够更好的哺乳,我放弃了出门工作的想法,转而开启了淘宝店

一转眼,孩子马上9个月了,83厘米20斤,没有生病过,也很少闹人,前阵子还学会了喊妈妈,呵呵听着就开心!

在他4个月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带着他还开店,相信各位妈妈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吧!但这是真的!

大多数时候,我要忙着店里的事情,一晨很乖,总是一个人在旁边玩,我一直和别人说“帅哥喜欢自娱自乐”可是心里却是一阵阵的心酸,身为母亲,我没有好好的陪着他,偶尔当我一回神,我会觉得在我身边笑着的小人儿突然陌生起来了,我甚至来不及看清楚他长大的过程,他就已经会喊妈妈了。我总是害怕时间,害怕时间不够让我好好爱他,怕时间不够让我好好看他,怕时间不够让我搂着他吻着他。我担心一切可以担心的,却又总是狠狠心转身走,亲爱地宝贝,妈妈好矛盾!妈妈想掉眼泪!妈妈想关了店陪你却又不舍得这些苦心经营!妈妈是个坏妈妈吗?

有时候我搂着他,他会轻轻的来碰碰我的头,甚至有一回他舔了舔我。我知道,这是他爱我的方式,他还很小,不会亲吻不会说我爱你,但是他用他的方式表达对我的爱,那是别人无法体会甚至很难分享的美好,有时候一个眼神,我都觉得是那么多言语在里面。

开淘宝难免会遇到不好的事情,每当我暴走、崩溃、难过、伤心的时候,看着这个小人儿,世界一下子就都是晴天了,好吧,好吧,一切都会过去,至少我有那么可爱的你!你是妈妈的天,妈妈的地,妈妈的一切!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在游戏世界遇到了真爱,在多灾的2008生下了一晨,在这个惨淡的7月,一晨,妈妈会为了你坚持下去!

大家都经历过,一切都为了孩子将来更好,孩子长大了应该会理解的,目前的主要任务是让宝宝健康活泼的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对不起妈妈很爱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