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手术zup完了,整个人像被淘空了

今天上午作了清宫手术。 一切都顺利, 从知道宝宝没有心跳,到今天手术,刚好一个星期。 手术昨完了, 肚子觉得空空的,我知道应该是心理作用,医生说宝宝六个星期就停育了,大概还没有一个樱桃大...但我就是觉得肚子里有个洞...

朋友跟我说,做小月子忌哭,所以我昨天就大哭了一场,想哭完他,就不再流眼泪了。 我以为眼泪已经哭尽了,可是...还是忍不住。

希望一切都能尽快过去吧, 去睡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清宫手术zup完了,整个人像被淘空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