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孕肤宝心得!赞洁面泡沫和防辐射隔离!第一次发帖,轻轻拍

因为有计划了,开始在网路上疯狂搜护肤品,在母婴用品的商店中也试用了护肤品,又到处向有经验的同事、朋友咨询。朋友们提到最多的一个牌子是孕肤宝,因为更加信任朋友们的推荐,于是在淘宝上找了家信誉好的店,准备买他家的东东。

要说一句,十分感谢淘宝的那家店主:九全九美_2008。可以说她是我遇见的最最最为耐心的店主了,因为是第一次在网上买化妆品,又十分顾及自己的脸面问题,所以话必然多。我都觉得自己比较罗嗦了,她还是一项一项的解释给我听。鉴于店主的极致耐心,我最终决定拍下了一套“经典保湿四件组合”,还送了保湿喷雾一瓶,和小样若干。

送货顺利,当天就使用。现在汇报一下我的使用心得。我的皮肤是中性偏油。“氨基酸保湿洁面泡沫”很细腻,一天下来脸上的油腻(已经开始不用彩妆啦!)被清洁的很干净,而且用完之后脸上的感觉很好,容易洗干净,也不紧绷。可以说这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洁面泡沫了。赞!的确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

“氨基酸保湿醒肤水”和“活颜保湿乳”配合起来用很好!容易吸收,北京这段时间这么热,但是用起来不觉得很油腻,因为吸收的比较好!

“防辐射隔离霜”也是我认为他们家最好用的东东之一。我现在已经彻底把他当防晒和隔离用了。比想象中好用。因为之前做功课时,看见有朋友们说用了脸上会发白之类。但是自己用下来,觉得没有这种情况发生,再赞一下!

对了,他们家的客服也很出色哦!之前看手机有两个未接电话,看是广州那边,不认识,于是没有回。后来过了两天,又打来,接了,原来是他们的客服询问你的使用情况,也是很耐心,声音很甜哦。

总体来说,他们家的东西实惠(现在在搞活动,优惠很大哦!),好用(好吸收是我认为最重要的),而且安全(因为自己是在医学院校工作,所以还是比较相信这个品牌的)!所以,郑重向孕妈妈和准备当孕妈妈的朋友们推荐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孕肤宝心得!赞洁面泡沫和防辐射隔离!第一次发帖,轻轻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