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语】孩子放假了,让他去学英语吧?

孩子放假了,面对这漫漫的长假,我问儿子: 你暑假准备干点什么有意义的事啊? 孩子迷茫的说,还能干什么啊,呆家里写作业啊,外面那么热。 听着孩子的回答,我不仅难受,暑假老窝家里也不是事啊,可是又一想,别说孩子,就连好多的家长都不知道孩子这2个月的假期该干点什么。俗话说的好,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谁都不想看着孩子把这2个月的暑假用来看电视,玩游戏。 昨天有个朋友说他准备把自己的孩子送去逍遥英语的暑假表演训练营([url]http://blog.sina.com.cn/xiaoyaoyingyu[/url]),学英语不说还可以避暑。我就问他,学英语怎么避暑啊,他笑着说,这你就不知道了。这个英语培训班是封闭式的集训,学习的时候是在北京一个幽静凉爽的避暑山庄。 我一听,这好啊,学英语的同时还可以避暑,认识新朋友,封闭式的管理模式还可以提高孩子的自立性,这个好。我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了下这个英语培训班的可靠性,决定送孩子去锻炼,学习。 昨天,我们家开了个会,3票赞成通过决定让他去这个逍遥英语培训班。也希望他回来的时候能摆脱他娇生惯养的习性,学一口流利的英语。

培训主题:逍遥英语演讲集

每班人数:每班20人 分5班

培训时间: 5天4夜 2009年7月25日

培训方式:封闭式集训

培训对象:初、高中学生、英语爱好者

联系方式 010-52118145 52118146

多学点东西比较好楼上说的对啊 呵呵
yanyu258758写到:

楼上说的对啊 呵呵

以前听说过逍遥老师 貌似和李阳是哥们?

看BK上的介绍,还好了。其实学习英语还是要靠自己,再加上多找点英语辅导,会有好效果的看了看感觉还好,该给孩子找个英语培训班一、词汇 二、语法 三、交际 四、阅读 五、找一个好的老师。早就想找个英语培训了,呵呵,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学习英语】孩子放假了,让他去学英语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