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Ping译(比利时):宝宝的第一年系列之一*摘自德国妈妈杂志

Die ersten WochenWeil das Baby in den ersten Wochen nach der Geburt so viel schläft, glaubte man früher, dass ein Kind nur satt und sauber zu sein brauchte, um rundum zufrieden zu sein. Doch längst hat die Entwicklungspsychologie mit diesem Irrtum aufgeräumt. Heute weiß man, dass gerade ein ganz kleines Baby äußerst empfindsam auf seine Umwelt reagiert, besonders auf das Verhalten seiner Mutter. D.h., es spürt alles, was in seiner Umgebung passiert, es leidet unter Entbehrungen, fehlender Liebe und Zärtlichkeit genauso wie unter Hunger. Es braucht eine Atmosphäre der Geborgenheit - oder nennen Sie es Nestwärme -, um Vertrauen zu Ihnen, seinen Mitmenschen und zu seiner Umwelt entwickeln zu können. Nur mit diesem Vertrauen wird es Ihrem Kind gelingen, in unserer Welt klarzukommen!

宝宝的第一年系列之一*摘自德国妈妈杂志第一周由于宝宝在出生后第一周大部分时间在睡觉,所以以前人们误认为,这个时期的宝宝只需要被清洁就好了。经过长期的研究,今天的我们知道了,即使是刚刚出生的宝宝同样对周围的环境很敏感,尤其是对妈妈的各种行为尤为敏感。任何特殊的环境,不足的关爱和温存,都会让新生宝宝遭受不亚于饥饿的痛苦。这个时期的宝宝需要一个新的可信任的温暖环境来取代他们已经在妈妈肚中适应的安全感,以此为基础来发展对外部世界的感知。宝宝们只有在拥有了这种信任感后,才能真正的开始融合到我们的世界中来。

妈咪Ping 译于比利时 2008年9月9日

在这里也祝福所有妈妈和宝贝中秋节快乐!

这个短了点吧,后面的呢

哈,后面的我会每天贴一些出来,同时也会贴在我的空间里。

今天特意写了下面这些,给中国的妈妈看!是欧盟每周在欧盟网站公布的中国产品黑名单。真是感慨万千!所以妈妈们给宝宝买东西一定要多多注意了。

来自中国的危险

由于种种原因,最终还是不可避免地开始了在德国的新生活。没有了北京的风花雪月,没有了曾经的吃遍京城,也没有了贵族妈妈的惬意生活。洗衣服,做饭,看孩子,一样不落,当然还要努力创业,为了美好的奢侈明天。开始几年,觉得很委屈,放着好好的京城糜烂生活不要,自作自受的来到欧洲这个大乡村。可是渐渐的,那种人与人之间简单的关系,那种时时刻刻能享受到的蓝天白云,乡村绿景,把我这颗浮躁的心慢慢平静下来。由于中国的文凭在欧洲不太被认可,为了给自己留条找个好工作的后路,不得已又回到了大学念了个研究生,曾经觉得中国的教授很教条,很书本,没想到天下|教授|一般黑。

今年夏天回北京时,几个好友蹿蹬我开个婴儿用品店,把德国的好产品带到中国来。碰巧表妹对网店很有经验,所以三下五除二,一回到欧洲就采办了些样品,开始了我们的小小生意 希望有一天能让妈妈和宝宝们都开心,与此同时也让我当上一个开心店主,此等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在采购货物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小插曲,今天这个尤其特别。 因为我们的原则是只采购在德国或EU生产的产品,所以ju限性很大,因为很多大公司都在中国有生产商,一部分产品是中国加工而后返销,另一部分是本土生产,一不小心,就会把中国制造的产品拿到手里。为了避免这种采购失误,今天在网上咨询如何能轻松的购买到德国生产的婴儿用品,无意中进入了欧盟的网站,忠告商家和消费者不要购买被列出各种对人体有害的产品。 在黑名单里,不论是儿童玩具,还是家用电器,甚至机械设备,CHINA中国高踞榜首,80%以上黑名单产品是在中国制造的。

看后心里很不好受,自从在欧洲居住,爱国心尤其的强,我就不明白, 为什么中国的厂商不能把目光放长远点,从质量上入手争市场,而非要从价格上拼个你死我活,最终不仅没有得到经营利润,反而把中国制造演变成了一个便宜品的代名词?请中国人看看这个吧,希望有一天新一代企业家们能给我们中国一个返身zhengming。

这个是我看的欧盟网站,每周都会检查一次,公布最新商品黑名单。妈妈们一定要看。http://ec.europa.eu/consumers/dyna/rapex/rapex_archives_en.cfm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比利时 中国 第一 妈妈 系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Ping译(比利时):宝宝的第一年系列之一*摘自德国妈妈杂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