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上幼儿园比较合适呢?

  我家小宝现在2月半了,本来现在就想把她送到幼儿园去,可是附近一家大的幼儿园规定要三岁后才能进去,但是她们一年只收一次,如果明年上的话就3岁半了,私立的幼儿园现在收,可是我自己又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上私立的,现在好为难啊!

大家觉得多大上比较合适呢?我这种情况现在让小宝上私立的幼儿园,3岁半再转大幼儿园好吗?

一岁左右上幼儿园比较好。我觉得2岁就可以啊!2岁半以上就可以吧,如果孩子能适应幼儿园就行,如果过两三个星期还是不适应,可以再大点送~孩子只要可以简单表达就可以了,一般2岁以后就可以去,看你舍得不舍得了我们22个月去的,一年多了赞成先上私立,年龄到再送公家的。我儿子就是这样,感觉还不错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比较 合适 可以 现在 如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大上幼儿园比较合适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