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结婚吗?

一直有关注这个论坛,也是因为我没处理好婆媳关系的原因吧,我大家给我点意见

我也男朋友在一起5年多感觉不错,他对我也是很好,就是他妈妈一直都不喜欢我,我们在一起5年多就反对和刁难了5年,他妈爱财如命,不喜欢我主要原因是我没顺着她,觉得我太强势了,就一直刁难曾经撕破脸的骂过我2次都是因为些小事,骂的非常难听的那种,我所以朋友站在我立场上的都劝我分手不能赌一辈子,但是男朋友对我真的很好,很矛盾啊。

看来楼主这个未来的婆婆,并不可能因为楼主结了婚而对楼主有所改变的,楼主要小心些。现在还没有结婚,楼主的男朋友或者能理解楼主,以后楼主的男友是否还能像现在这样理解你吗?NOBODY KNOWS...经验之谈,分手吧,男人结婚之前跟没结婚之前是完全不一样的,现在你没结婚对婆婆的刁难可能跟男友诉说,如果结婚以后再这样他会倒向婆婆的,而且在不明真象的外人眼里婆婆跟媳妇的战争婆婆永远是对的建议楼主还是要考虑清楚哦,如果婚后不用和他们住一起还好点,如果要住一起的话我想你以后的日子可能不好过哦不能分手!我跟老公结婚前,婆婆对我好的没法说,自从我生了女儿,婆婆就开始百般刁难我。18年过去了,我们并没有离婚,婆婆无奈。没有定数的。 主要你两人感情好,有经济基础,婆婆能咋?大不了分开令过,眼不见心不烦,就不信婆婆比咱还有耐心。

你爱的人是你老公,和婆婆没关系。婆婆不喜欢你,但老公爱你就可以了。不是吗?

最后编辑此帖2009-07-05 10:48:30。

最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态度了,如果他特别孝顺大家好话,结了婚之后,也不会幸福的.并不是说他孝顺不好,而是如果你跟婆婆关系不好的话,直接肯定的影响你们的关系,如果他事事觉得他妈是对的话,那根本就无法沟通了.你老公不愚孝就没什么问题只要你男朋友对你好就行啊 对婆婆能忍就忍吧是呀,关键还是看你男朋友呀他是不是真是个明白事理的人他对他母亲这样的做法是这样看待的好好想清楚,这可是一辈子的呀如果你男朋友对你好的话,会以你的角度去想的话,建议楼主还是结婚吧。至于他妈妈,你可以当她透明的。结婚后一定要分开住,住的越远越好,让你婆婆没法管,就OK了!你还是想清楚,他真的对你好的话,就结婚了分开住,不跟婆婆生活在一起就OK了,如果他要是非常孝顺的那种,就还是暂时不要结婚的好关键还是看你男朋友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该结婚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