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服洗涤方法与检测方法

1、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

  2、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

  3、洗后不要拧绞,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4、水温不要超过90度;

  5、中温熨烫,温度不超过150度;

  6、洗涤时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涤用品。

防辐射服检测方法

  1、测衣服的导电性:防辐射面料和普通面料有本质区别,有良好的导电性能,用户可以把衣服拿到家电维修部,让师傅用万能表检测衣服的导电性,普通衣服是没有导电性能的。

  2、燃烧面料的方法:一般防辐射衣服的包装袋内均附有一小块面料供用户检测,用户可以用火烧的方法检测。防辐射面料用火烧后成金属网状结构。

  3,在电脑屏幕前使用手机,会干扰电脑正常使用,电脑屏幕闪烁振动,用防辐射服挡住手机,干扰迅速消失,也可以打开收音机,没有任何防辐射的时候会有强烈干扰,用防辐射服挡住手机,干扰迅速消失。

  4、包裹手机的方法:此方法有时不一定灵,中国移动手机比中国联通手机信号要强,能包住联通手机,未必能包住移动手机;不同款式手机搜索信号的能力也不同,能包住此款式手机,未必也能包住彼款式手机。包裹方法也很讲究,用户可以多包几层,包的时间长一点,最好是4分钟以后,再拿出来看看手机屏幕上有无信号或信号有无减弱。测试地点非常重要,你包裹手机的地点离手机信号发射站越近,测试失败的可能性就越大。

我用的是优加牌的防辐射服。效果不错。我那时买的时候也这样测试过,给大家个参考哈。

测试防辐射面料真假的简单方法将手机严密包住后一到两分钟绝大部分手机的手机信号会有衰减(其中金属纤维材料不一定屏蔽手机信号,纳米银纤维及金属化镀膜材料可以完全屏蔽手机信号);将手机放到普通纯平显示器旁边,有电话来时显示器会有抖动。将防辐射衣服置于手机和显示器之间,屏幕抖动会明显减弱或者消失;取出防辐射产品配送的小样布,用火点燃后,检查未烧化的部分,可看见到黑色网状的防辐射金属纤维(此方法适用于金属纤维的防辐射材料服装);把手机放在音响或者收音机旁边,有电话来时,音响或者收音机会发出杂音的,用衣服把手机严密盖好之后,杂音会明显减弱或者消失.

支持好主题,也顺便推荐几篇文章分享哦!

热帖我们应当喝什么样的水 ★健康饮水之三要素★

新帖小产品大革命----阳光水处理器使用点滴

新帖健康的宝贝人人爱

新帖选大米的水宝,比买纳米养生杯值!

普通帖超水宜生用后感言

热帖喝水喝出健康来

普通帖爱上大米的一万个理由

热帖让水水变得好喝的神奇好宝贝呦

很多MM习惯用手机来测试防辐辐射效果,这样是不科学的哦,不同品牌手机和当地信号强弱测试到的结果会有偏差,可以用手机作为参考,想精准测试还是用防辐射测试仪测试路过 瞅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防辐射服洗涤方法与检测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